圣光中文堂
欢迎你!
scroll

在2004年,40位来自英文堂的年轻弟兄姐妹们成立了圣光基督教会中文部。主要目的是向讲华语的族群和社区居民传福音。 教会早期以家庭派对方式向黄埔社区传福音,成功带领好几户家庭进入教会,靠着神的恩典,教会逐步增长。在2009年,刘惠敏牧师加入圣光后,中文堂开始了常青团契,更多年长的弟兄姐妹融入在中文堂。我们也在2011年按立了带职服事的汪进春传道带领圣光常青的弟兄姐妹。

圣光基督教会是属于全家人一起崇拜的教会,中文聚会的成员包括年轻的专业人士和年长的会友;另外,为了向更多讲华语的父母传福音,圣光中文部也在2017年开始圣光儿童主日学。一群委身的教师们将带领两岁半到12岁的孩童来敬拜神。2018年开始我们向台湾福气教会学习,透过幸福小组向未信家人朋友传扬福音。圣光基督教会中文堂渴慕兴起赢得他们世代的基督使者,根深蒂固于神话语和热忱地敬拜神的华文群体。

我们热切地欢迎你与全家人来参加我们的主日崇拜或小组聚会。

中文崇拜主日聚会: 每个星期天早上9点15分

与我们联系

基督教不仅是信仰问题,也是关乎归属。

若你对今天的证道有任何回应或有任何祷告需要,
请通过此数码联系卡与我们联系。

证道

25 Mar 2024

十字架的大能

再过几天就是耶稣受难节和复活节了,耶稣的复活对你有什么意义?你经历过惧怕死亡,被罪所捆绑吗?什么能力导致信耶稣的人生命不断地经历奇妙的转化?一起来认识十字架的大能。

4 Mar 2024

上帝的心

基督教的信息既是属灵的也是实践的。上帝希望我们不仅要向人们传讲天堂信息,还要努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。本系列旨在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有需要的人在上帝心中的特殊地位,并挑战我们去关心祂所关心的事。

26 Feb 2024

别做懒惰虫

我们都被懒惰所困扰。虽然我们都不喜欢这个感觉,但却很难摆脱。我们可能没有意识到的是,懒惰会剥夺我们真正想要的生活。仅仅告诉自己停止懒惰是不会奏效的。在这场艰难的战斗中,我们需要比意志力更强的推动力。

联系表格
与我们联系

我们想更认识你!

请填写以下表格,选择适合的回应,或写下你的祷告需要或任何回馈。我们将回复你!

    请选择适合你的回应

    个人资料更新

    若您是教会或小组会员,

    请随时到此更新您的个人资料,以帮助我们与您保持联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