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
财务管理
关于这个系列

实现财务独立是一个目前非常流行的目标。但这目标其实太小了。在这个系列中,我们将探讨如何谨慎地处理财富,避免它的陷阱,以及如何利用它来祝福他人,并使世界变得更好 !

SERMONS IN THIS SERIES
传承
BY 刘惠敏牧师
download
Sermon Audio
讨论问题

基督徒的金钱观和未信者有什么不同?现今社会为什么很多家庭纠纷,打官司,都是因为财产分配不公而造成?我们所有的遗产都要留给儿女吗?你想留下什么产业给你的下一代呢?耶稣在路加福音12:15说,“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丰富“,那在乎什么呢?

 

  1. 分享你的父母的金钱观和财务管理对你所带来的影响。 
  2. 你想要留下什么给你的下一代分享你如何教导你的下一代财务管理 
  3. 分享乐意慷概给予的实际例子,分享你如何预备今年的君王奉献】。彼此代祷。 
May 29, 2023
智慧
BY 许伟杰牧师
download
Sermon Audio
讨论问题

每个人都拥有一定程度的财富,也当然渴望能把财富管理得好。在这个咨询发达,充满理财点子的环境中,我们该如何确定我们的财务优先次序?我们要如何从五花八门的理财方式中找到永恒的理财智慧?

 

  1. 你会如何描述你与你的财富的关系?你更像是一个管家,还是一个财主?
  2. 你会如何描述你的投资策略和优先次序?有多少资金是用来祝福他人的生命?
  3. 你将采取哪些行动来真正掌握金钱管理并建立真正的财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