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
人在江湖
关于这个系列

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; 人在婚姻,爱不由己; 人在职场,事不由己。 是不是觉得,我们人生充满了许多无可馁何,让我们变得逆来顺受? 这个两个部分的正道系列将会从圣经但以理书里,探讨但以理的生命。

SERMONS IN THIS SERIES
身不由己
BY 陈美芬牧师
download
Sermon Audio
讨论问题

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。 这是人们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。当在职场上闯荡, 在生活上拼搏, 在学习上埋头苦读,在人际关系上被拉扯,无法突破重围,无法解决那些难题时,可不要以这句话来为自己开脱。我们要正视它, 不然我们就无法在这江湖立足。
让我们向但以理学习,要如何“身”不由“江湖”来支配

  1. 要如何即使在逆境都能相信神的拯救?请分享你的经历。
  2. 你可曾为了作神的见证而勇敢的站出来?请分享你的经历。
  3. 但以理决心不让御用的佳肴美酒玷污自己。列出该做与不该做的事项来保守自己的心,好让自己更加的亲近神。
May 15, 2023
事不由己
download
Sermon Audio

但以理第2章发生了凶险的事!其实我们在职场、在生活中也会遇到这样的事。人在江湖,事不由己。我们应该怎样回应呢?这些困难到底在考验我们什么呢?

  1. 你们听听这王的论述:你们的神诚然是万神之神、万王之主,又是显明奥秘事的。那我们还担心什么呢?我们害怕什么呢?分享一件曾经或现在让你惊慌失措的事情。 
  2. 你有一起祷告, 征战和扶持的伙伴吗?你是否是个好属灵伙伴? 
  3.  分享一个你决定同心建立神的国度的行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