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
兴火续燃
关于这个系列
SERMONS IN THIS SERIES
重回
BY 蓝新铭弟兄
download
Sermon Audio
讨论问题

我们可能听过相信耶稣了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。但事实上,活在这个堕落世界里的我们往往会迷失。可能是失望,可能是困难,可能是诱惑,许多状况都可以使我们的信心动摇。今天让我们借着耶稣的门徒- 彼得的故事来探讨如何重回初衷,重回耶稣对我们最初的召唤,一起兴火续燃!

 

  1. 你有离开神给你的岗位吗?分享你计划怎么重回岗位。
  2. 你如何体验过神给你丰硕的果实?或者相反的,分享当你在神的计划以外时所体验的不顺利。
  3. 你是如何初次认识耶稣?你可以做什么来回到当初的爱?
June 19, 2023
收割
BY 洪彬豪弟兄
download
Sermon Audio
讨论问题

耶稣熟悉的那句话:“庄稼多, 工人少”, 在世世代代中持续回荡。许多忠诚的基督徒已经回应了耶稣的呼召,但需求仍然巨大,还有好多事情需要去做。在今天的信息中,我们将探索耶稣对迷失者的心意。

 

  1. 你在与非信徒互动时会有哪方面的挣扎/困难?上帝如何引导你更怜悯地对待你周围的人?
  2. 耶稣说过,“庄稼多,工人少。”耶稣看到了祂子民的巨大属灵需求。我们要如何回应耶稣的呼召,为上帝的国度事奉?
  3. 分享三位你可以更多怜悯与服事的对象。为他们祷告并求神赐机会做出主日崇拜、幸福小组或强化脑力训练班的邀请。
June 26, 2023
重燃
BY 刘惠敏牧师
download
Sermon Audio
讨论问题

根据基督时报的报导,今天的教会存在一个共同的问题- 相比二十多年前,见证福音变难了。其中的原因当然很多,有外部环境疫情的原因;有内部人心的变化,这个时代人心更冷漠、更复杂了;还有教会的世俗化问题;牧者的带领方式以及牧养的能力;福音工人的生命状态等等。

在这种环境所带来种种的冲击和影响下,你追求神的心,事奉的热忱是否有减退呢?我们要怎样重燃起传福音的热诚,怎样重燃起事奉之火呢?

 

  1. 分享为什么圣经吩咐祷告的火不可熄灭?什么因素会导致祷告的火熄灭?
  2. 分享你和圣灵的关系如何?有胆怯的灵,还是有能力、仁爱、自律的灵?如何点燃圣灵之火在我们的生命/家庭/工作/教会/国家?
  3. 为何提摩太的恩赐需要再被挑旺?如何“挑旺”恩赐?